此在

杂食动物,为爱发电
随缘写文

【离危】小狗也想知道

  现背/272无差/双向暗恋/ ooc/小狗视角/2.5k+/一发完

  

  🐰不是不爱小狗,只是生病期间的小狗更缺乏安全感,更心思敏感一点而已

  

1

“请旻浩和昇玟介绍一下自己吧。”

  

“内”

  

“我们是离婚危机!”

  

“听说两位最近关系有变好一点呢。”

  

“……”

  

“那是错觉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2

凌晨一点,不算早也不算晚的时间点。对于回归期的idol来说,这个点能躺在宿舍已经是中了头奖的运气。

  

但是金昇玟似乎没有享受这个运气的能力,不知道是因为习惯了熬夜是生物钟作祟,还是白天李旻浩的那句意味不明的话,小狗在床上翻来覆去。

  

第三次尝试入睡失败后,索性从床上坐起来,摸出手机用狗爪子打字。

  

敲敲打打半天,最后发出去的也就一个小狗流泪的表情包。

  

👿🐰:“?”

👿🐰:“呀,金昇玟你大半夜抽什么风?”

👿🐰:“偷看恐怖片做噩梦了?”

👿🐰:“kkk小狗也会做噩梦吗?”

  

小狗撇嘴,小狗不开心,小狗不想回消息了。

  

金昇玟把手机倒扣在床头柜上,抱着被子气鼓鼓地翻了个身。

  

什么嘛,什么嘛,说要继续拍skz家族的是哥,说离婚了的是哥,要我泡咖啡的是哥,说没有复婚的是哥,看不到人会一直找我的是哥,说关系变好是错觉的也是哥。

  

什么话都让哥说了,错误信号也发送了,现在又后退半步是什么意思?

  

讨厌,讨厌,讨厌!讨厌一切模糊不清的界限,讨厌暧昧不明的语气,讨厌哥故意躲开的手,可唯独就是没法讨厌哥。

  

明知道哥不喜欢自己也没办法讨厌。

  

还是会留在哥身边做一只任人捉弄的小狗,还是会早上起床给哥泡咖啡,还是会在吃炸鸡时把最爱的鸡腿留给哥,还是忍不住给哥最大限度的偏爱。

  

可是小狗也需要人爱啊。

  

金昇玟有些委屈地把头往枕头里埋了埋,是熟悉的他和李旻浩相同的洗发水的味道。

  

哥真的会爱我吗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3

周末早上依旧是被手机自带的闹钟铃声吵醒,回归期的idol没有假期可言,就算是小狗也没有。

  

关闹钟,起床,拉窗帘,洗漱……一套连贯动作仿佛已经刻进了DNA,以至于金昇玟即使走进了卫生间也依然处于一个半梦半醒的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

直到莲蓬头的热水打到身上才算彻底清醒过来,小狗抽抽鼻子,总算发觉到自己有些不对劲。

  

脑袋昏昏沉沉,全身都酸痛的很。

  

啊……看来感冒了啊。

  

生病的小狗变得比平常迟钝了不少,整个人看起来呆呆的冒着傻气。

  

小狗生病了会有人照顾吗?

  

可是不行诶,要离李糯哥远一点,那哥最容易被传染了。

  

小狗委屈。

  

李旻浩打开卫生间门的时候看见的就是这样一个场景:金昇玟叼着牙刷在镜子面前发呆,像只无家可归的流浪狗。

  

“呀,在愣着干嘛呢?昨天为什么半夜发消息?问你也不回。”

  

提起来昨晚的消息,金昇玟更委屈了,张了张嘴不知道从何说起。

  

为什么难过哥应该猜得到吧。

  

哥想让我回什么呢?问你到底喜不喜欢小狗吗?还是问你那些暧昧不明的举动究竟有什么意义呢?

  

哥最讨厌的弟弟就是我吧,但每次还是要耐着性子来关心,真的很烦吧。

  

明明不合还要硬往一起凑,就像十字螺丝刀转不动一字螺丝一样。

  

我和哥好像永远无法在同一条轨道上呢。

  

“昇mo,有在听吗?哥哥说话的时候怎么能走神呢。”李旻浩看着金昇玟越来越难看的脸色,走近想摸摸他的额头,“身体不舒服了吗?”

  

手刚伸到一半,小狗就像突然启动了开关的玩偶一样,猛甩了两下脑袋,还没吹干的头发溅出来不少水珠,在狭窄的洗手池旁下了场小雨。

  

被甩了一脸水的李旻浩还没来得及骂人,小狗就已经从他身边溜走了,“阿西,怎么莫名其妙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

4

坐上车的时候金昇玟的头发还没有完全干透,为了离李旻浩远一点只能坐在靠窗的位置,被风一吹忍不住连打了三个喷嚏。

  

最前排的经纪人扭过头来关心:“我们昇玟是感冒了吗?有吃药吗?”

  

“一点点感冒,没事的,今晚睡一觉应该就能好了。”因为鼻子不透气的原因,小狗说话比平常更黏糊了一点,还带上了鼻音。

  

“那昇玟最近要注意休息啊,”felix伸手把车窗关上,“晚上如果还没好的话我这里有感冒药的。”

  

金昇玟点点头,谢过了龙馥的好意,把自己缩进大衣里不再开口。

  

没有任何睡意,本来昏涨的脑袋被冷风一吹反而清醒了很多,金昇玟看着车窗外移动的建筑物发呆。

  

我们本来不是这样的对吗。

  

  

5

刚出道的那段时间是金昇玟常常怀念的,虽然很辛苦,但那时候和成员们的沟通都很直白,很直白的表达喜欢,很干脆的吵架,再很真诚的和好。

  

我们明明也肆无忌惮地表达过喜欢啊……

  

哥也说过和我关系最好不是吗?

  

是什么时候开始了口是心非呢?

  

原来只是那哥的偶尔傲娇和玩闹一样的互呛,可离婚危机的设定一出,很多事好像都不一样了。

  

不论做什么我们都好像不合。

  

哥是猫派,而我是狗狗;哥喜欢炒饭,我喜欢泡菜汤;哥不喜欢出门,有时候连超市都不愿意去,我喜欢沿着江边走路吹风;哥不喜欢球类运动,我却曾经一度想把棒球作为毕生的职业……

  

以前怎么没有发现我们有这么多不合拍的地方呢。

  

甚至连少有的能达成一致的地方,哥都要故意跟作对。哥真的只是在迎合设定吗?

  

为什么喜欢一只小狗要半途而废呢?

  

  

6

一天紧张的行程跑下来正常人都要累的够呛,更别说是病患。

  

金昇玟回到宿舍的时候已经不具备任何思考能力了,腿脚发软,脑子里装的像是岩浆,烧得人滚烫。

  

洁癖小狗凭本能简单洗漱后就把自己塞进了被子里。

  

是发烧了吗?不清楚……温度计在哪儿啊?是上次借给伊恩尼了吗?嗯……不想动……不量应该没关系的吧。

  

但是好痛啊,真的好痛,哪里都痛。头痛,喉咙痛,全身的关节都痛,最痛的还是听到李旻浩这个名字。

  

想给他发消息,说小狗好难受,想问他那天说的关系不好是不是真心话,想问他还要不要小狗。

  

但是不行,不行,不可以,小狗不可以给别人添负担,不可以做坏狗,只有乖小狗才有人收留。

  

可是我真的好想他。

  

嗯?怎么感觉有点凉凉的东西贴着额头,好舒服……

  

是哥在叫我吗?是幻听吧……但是我好像真的听见哥的声音了诶。

  

好想见哥……

  

但是不可以,不可以传染给哥……他很容易生病的……不可以……

  

  

7

金昇玟因为发烧睡得昏昏沉沉,嘴里还无意识地嘟囔着什么。

  

“昇mo的心事这么多吗?”

  

“不过没关系,我也喜欢小狗的。”

  

李旻浩放下喂退烧药的碗,在金昇玟额头上落下一个吻。

  

“所以小狗要快点好起来啊。”

  

评论(24)

热度(2673)

  1.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